张春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47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买保险的意义在哪里?

医疗险的目的就是,哪怕医疗费用再高,也不担心,天塌了有保险公司顶着,看病花别人的钱。当然,最好能提供需要的医疗资源。重疾险比较特殊,太多人把重疾险当做医...

2020-08-14

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一般来说,基本上大部分保险的理赔流程都是差不多的。最开始要及时报案;接下来就需要准备理赔资料;等待审核结果。

2020-08-04

买保险需要着重关注的点是什么?

而通常在买保险时,如果遇到夸大,隐瞒,不认真对待客户等行为,有可能导致客户购买到与计划不符的产品或是导致完全无法完成购买,产品失效的情况。

2020-07-31

年轻人应不应该买保险?买什么样的保险?

虽然保险在日常中都是作为抵御风险的象征。但是大家提到“风险”的第一反应是保险公司西装革履穿着领带手提公文包的保险营销人员,大家的双手忍不住挥舞,双脚忍不...

2020-07-24

中高考学生重疾险怎么选?有哪些原因?

对于孩子的保险,小沃推荐各位爸爸妈妈为孩子选择“消费型”的重疾险。

2020-07-22

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那个好?

为了保障家庭现有生活不被打乱,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家庭支柱们会为自己选择一份寿险,而寿险有定期和终身之分,到底该如何选择却让人犯了难,接下来就买终身寿险...

2020-07-17

儿童定期重疾险的优缺点?

终身保障有两种形式,一是为被保险人提供的重大疾病保障,直到被保险人身故;另一种是当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约定的极限年龄(如100周岁)时,保险人给付与重大疾病保险...

2020-07-10

有哪些攒钱方式?都适合什么样的人?

提前说明,这里推荐的攒钱理财工具,都是安全保本的类型,因为沃保君也是工薪族,深知攒钱的不容易,如果攒个钱还亏了本,那得多糟心!

2020-07-03

想要发展农业、养殖业,保险该如何配置?

养殖业保险的种类主要是根据动物类别划分的,一般包括大牲畜保险、小牲畜保险、家禽保险、水产养殖保险和特种养殖保险。

2020-06-24

普通家庭该如何规划保险呢?给您几个买保险的建议

无论家庭收入的高低,都有适合自己的保险。

2020-06-12

张春梅 预约我

地区:湖北 襄阳

所属机构: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3242060000002022000123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信保诚人寿 网站管理

襄阳中信保诚人寿张春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襄阳买保险找襄阳中信保诚人寿张春梅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