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97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有完美的保险产品嘛?

常常有朋友私信我,一上来就问,“某某产品怎么样”、“A产品和B产品哪个更好”?每次看到这样的问题,我都很想反问,咋地,你还能选出一个“王中王”嘛?

2020-04-05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千万别张嘴就说你有保险了,你知道你保的到底是啥吗

保险分好多种,比如,重疾险,意外险,寿险,医疗险,分红险等等。即使你买了保险,但真的知道这份保险的深意吗?

2020-03-14

问问自己病了折腾的起吗,再决定要不要买保险

对于低收入家庭而言,不妨多关注低保费高保额的险种。虽然我们都知道终身寿险的时间长,可谓最上选,但是保费也比较高昂,对低收入家庭来说负担不起。低收入家庭可...

2020-03-07

买保险不同险种保额应该买多少?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保险险种那么多,不同险种的保额应该买多少?对于大部分的朋友来说,想要完全弄懂保险险种已经花光脑细胞了,还要考虑不同险种应该买多少保额才最适合自己,的确有...

2020-02-27

等待期出险,保险白买了吗?保单有没有影响?

一直以来,等待期对于保险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概念,等待期出险关系着被保人的保单还能否有效以及今后能否顺利理赔。

2020-02-27

理赔实例告诉我们:买重疾险时 没必要纠结这几点!

现在的相互宝信息是非常透明的,每一个案例大家都可以看到,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受帮助对象的隐私。最新一期的公示案例有150起。

2020-02-21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才发现:原来中意悦享安康这么优秀!但要注意几个不足

中意人寿的悦享安康,一直都是听低调的一款重疾险产品,深受很多专业人士的喜爱。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就来仔细分析一下这款产品的突出优点以及存在的一些缺点。

2020-02-12

张春梅 预约我

地区:湖北 襄阳

所属机构: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3242060000002022000123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信保诚人寿 网站管理

襄阳中信保诚人寿张春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襄阳买保险找襄阳中信保诚人寿张春梅

31636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6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